北京汽车启动首届购车节

2021年06月05日09:1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汽车启动首届购车节

  4月28日开幕的“2021北京消费季”聚焦汽车、家电、家居等大宗商品消费,推出千余项促消费活动,全面推动消费提质升级。记者获悉,作为北京消费季的主要活动之一,“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近日正式启动,在8月31日前,市民购买该品牌的汽车,将可享受优惠价格。

  5月26日至8月31日,市民购买北京EU5 PLUS可享12.99万元至14.99万元优惠价,以及1000元抵10000元订车优惠;300台EU5北京特供版限量价9.49万元;还有最高20000元置换补贴、三电终身质保、24小时免费救援等福利。

  北京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赵立宗说,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与2021北京消费季活动一脉相承,不仅是新能源汽车普及推广的重要平台,更是激发消费潜力、拉动市场需求的有效手段。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也表示,北京汽车在产品提升上下功夫,在用户体验上下功夫,通过营造便捷且实惠的购车环境,以高质量供给拉动城市消费需求。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