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城管执法局开展“三类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2020年12月25日16:4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近日,随着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通州区城管执法局及时部署,在对全区“三类场所”(商务楼宇、商场超市、餐饮单位)日常监督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各街乡镇综合执法队迅速行动,自12月19日起,全区各街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3日内完成商场超市及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全覆盖监督检查,尤其是人员密集场所“一米线、测温、人员防护用品和环境消杀、通风”等各项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共出动人次668人,车次249车,全覆盖1738家三类场所,完成了全覆盖检查工作。

12月24日,临河里综合执法队对辖区华业东方玫瑰商圈内“三类场所”进行了集中检查。执法队员进入一家餐饮商户后发现,该商户在入门处设置了体温监测点,但并无专人值守,且用于扫码登记的北京健康宝二维码图经过长时间磨损部分区域已经变得模糊,为了避免市民扫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执法队员已经要求该商户安排人员专门负责门口测温工作并重新打印二维码张贴在醒目位置。

下一步,各属地综合执法队将持续开展对“三类场所”的管控检查工作,不断细化检查督促工作,重复强调防疫严谨态度,及时发现问题,快速整改问题,确保辖区各商户防疫工作做到位,市民出行更安全。

(责编:池梦蕊、郭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