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通州区

北京通州城管严查占道经营行为

2021年07月21日09:1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通州城管严查占道经营行为

本报讯(记者 李涛)据通州区城管执法局昨日消息,通州城管分析夏季群众诉求特点,提前统筹调度各街乡镇开展占道经营治理工作。

宋庄镇综合执法队从7月初开始,每日晚间由值班队员带队,联合镇环保科、食药所等相关职能科室对辖区举报集中、群众诉求强烈的占道经营点位展开不间断执法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潞城镇占道经营环境特殊,部分占道经营的商贩是为了满足附近村民日常生活购物所需,才形成规模。潞城镇综合执法队疏堵结合深入走访辖区,广泛与商贩和周边群众沟通交流,了解情况后上报镇政府,协调在侉店村设立集市并加大对占道经营的执法管控。经协调,镇政府为北营小区引入“菜篮子”工程,让居民买到安全、新鲜的蔬菜。既消除了占道经营现象,又满足了民生所需,赢得了百姓的一致好评。

(责编:李博、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