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尚晓利

2020年12月18日20:2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尚晓利,男,汉族,1981年12月出生,群众,大学本科学历,SMC(中国)有限公司制造2部2-4课合理化推进负责人,高级技师。

16年来,他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能,多次在短时间内解决了多台设备的疑难杂症,自行修复了多种设备进口部件。他一次次带领团队排除设备故障、攻克技术难题,技术改造累计达60余项,平均每年为公司节省人件费80余万元、加工材料费用50多万元,使课内70多台设备能力提升了17%,每月为公司节省设备折旧费用与工时费用20万元。仅改善成型刀加工的稳定性问题,每年可为公司节约200多万元。他将自己多年的生产工作经验和改善技术要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员工,充分发挥技师工作室与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影响力,训练培养高技能人才,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无私的付出,累计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专业技能人员30余名。他的成功,是坚持工匠精神、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