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玉桥街道领导干部慰问辖区困难党员

2020年07月17日15:0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 日前,北京通州玉桥街道领导干部带头走访社区,慰问困难党员,为辖区困难党员送上了来自街道工委的温暖。

(通州玉桥街道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日前,玉桥街道工委书记孔钢城在土桥社区党总支书记赵继松陪同下,来到了老党员朱仁华的家中,为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孔书记关切询问了朱仁华的病情与恢复情况,嘱咐她多注意身体,还特别感谢了她对土桥社区做出的突出贡献。

朱仁华因身患癌症,经过一年多与病魔的斗争,身体逐渐恢复,玉桥街道工委书记孔钢城、土桥社区书记赵继松一并送去组织的关怀慰问,让她深受感动,并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社区的关心与惦念。

(通州玉桥街道供图)

玉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孙雪松、一级调研员孟轩昂、艺苑西里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万宏一行带着浓浓关切之情,对困难党员胡连海老人进行了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疫情期间,胡连海老人主动参与艺苑东街4号院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刻参与小区消杀、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为小区守好了最后一道防线。孙主任代表街道办事处看望了胡连海老人生病的妻子并对老人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小区居民的安康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今后日常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及时与社区沟通。

胡连海老人连声感谢党组织对自己及家人的关心与爱护,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参与社区建设。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