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2020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揭晓

2020年07月16日07:5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丰台2020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揭晓

  本报讯(记者 孙颖)一场线上的“创业丰台2020”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日前落幕,这场持续2个月的大赛结果揭晓:多脑区血氧监测仪项目获得一等奖,而雾化消毒机器人项目则获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

  在疫情防控条件下,丰台2020创新创业大赛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经过精彩角逐,多脑区血氧监测仪项目获得一等奖;基于遥感技术的时空大数据服务产品及应用和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抓斗卸船机驾驶系统项目获得二等奖;新药的药动学研究中针对不稳定性药物的解决策略、集装箱场站设备智能运维平台、大数据时代下的汽车后市场科技服务项目分获三等奖;装备采购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智能充换电柜在换电和储能领域的应用项目、雾化消毒机器人项目分获“年度创新潜力奖”“年度创业人气奖”和“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