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举办微心愿认领活动 精准帮扶对口扶贫地区贫困妇女儿童

2020年07月03日09:5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020年,在全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社会环境下,决胜脱贫攻坚之战也进入了关键时刻。为帮助对口扶贫地区生活艰难的妇女儿童及家庭度过困境、收获幸福,6月29日,朝阳区妇女联合会联合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共同举办“爱·照角落 朝阳温度”朝阳区妇联2020年第四届微心愿认领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对口扶贫地区的贫困妇女儿童和家庭的救助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募捐的方式,通过线上H5发布募捐通道,以“爱心助学”、“花漾健康包”、“爱心助困”、“妈妈厨房”四个项目为主要内容,所面向的受助人群为新疆墨玉县,内蒙古卓资县,河北康保县、阳原县、唐县的贫困妇女儿童和家庭。

据了解,朝阳区妇联充分发挥妇联职能和优势,旨在通过此次微心愿认领活动,精准帮扶对口扶贫地区的贫困妇女儿童和家庭实现心愿,度过困境。此次微心愿认领活动募款将持续到7月29日

(责编:高星、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