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联升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医务用鞋

2020年07月01日22:0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面对突然来临的北京新冠疫情,医务人员再次冲上抗疫一线。7月1日,京城百年老店内联升将定向捐赠的200多双医务用鞋运抵承担防疫重任的广外医院,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问候。

内联升品牌负责人程旭告诉记者:“很多人知道内联升是制造手工布鞋的著名中华老字号,却不知道内联升以牛皮护士鞋和医务用鞋为代表的职业防护用鞋以舒适耐用的特点,长期占据北京市内各大三甲医院医护用鞋市场的较大份额。连日来,医务工作者下沉到街道社区进行核酸采样非常辛苦,希望一双舒服的鞋能给他们送去一份关怀。”

 

广外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委的统一部署,连续多日组织医护人员下沉到街道社区进行核酸采集工作。此次内联升为医院定向捐赠一批医务用鞋,为战斗在一线的白衣战士们送上“战靴”,这批医务用鞋将发放给战斗在核酸采样一线的医务人员,缓解他们长期站立和天气炎热带来的不适。

据了解,今年疫情爆发之初,内联升公司第一时间向湖北武汉疫区医院捐赠的616双医用护士鞋,价值人民币16.2万元医用防护鞋。(张海涛)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