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 朝阳园林绿化局举行线上主题活动致敬身边榜样

2020年07月01日10:3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朝阳区园林绿化局党委以“学先进 树先锋 固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举行了隆重的线上庆祝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全区大尺度绿化建设中做出贡献的榜样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用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全区绿化系统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鉴于目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庆祝活动全程在“线上”展开,主要围绕优秀党员、防疫先锋、典型人物三类典型榜样进行表彰。同时在播放大尺度绿化宣传片、优秀党员视频短片、防疫先锋人物视频短片、典型人物视频短片这4个环节之间加入互动访问,从细节入手,分享园林绿化人对初心使命、红色精神、家国情怀、担当奉献的理解与感悟。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年的“七一”主题活动有新意、有创意,既是一堂学习先进典型的生动党课,同时也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今年以来,朝阳区园林绿化局党委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朝阳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思想保障、队伍保障和纪律保障。

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面对纷繁复杂的外部形势,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朝阳区园林绿化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直面风险挑战、勇于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持续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绿规》及《绿道规划》研编、温榆河公园一期项目建设、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任务实施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为朝阳绿化美化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高星、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