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有回音|網友反映小區配套設施未運營 北京海澱區回復:正在逐步完善  

2023年05月31日14:3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1日電 (李博)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北京市海澱區新馨苑小區相關配套設施未開放,希望相關部門盡快開放相關配套設施運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這位網友表示,海澱區新馨苑小區已有小學,而幼兒園、郵局、養老服務驛站、蔬菜水果網點等配套設施均在小區規劃之初就有,而且建筑都已蓋好,只是運營尚未開啟。建議相關部門幫助協調解決,盡快啟動小區配套設施運營。

官方回復截圖。

針對網友反映的問題,北京海澱區回復稱:經西三旗街道核實,目前,新馨苑小區配套設施正在逐步完善中。2023年6月幼兒園開始招生,預計9月開園。郵局和養老服務驛站營業相關手續正在辦理中。水果蔬菜網點在完成房屋驗收后將進行招標。西三旗街道和北新集團社區會隨時與管理方及相關單位溝通進展情況。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