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老字號齊聚 牛街法源寺社區春季大集實惠又便民

2023年05月25日17:2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5日電 (鮑聰穎 安格)5月25日上午,法源寺社區第十六屆春季便民服務大集暨“知名品牌進社區”專場活動在社區市民廣場正式開集。

據悉,本次大集以“法源送喜鄰裡融,爛縵迎敬四方客”為主題,由法源寺社區黨委、居委會聯合北京品牌協會、北京烹飪協會主辦,社區便民服務社、法源寺社區黨員志願者服務隊承辦。

為滿足居民需求,法源寺社區聯合北京品牌協會、北京烹飪協會,邀請了36家商戶共赴大集。京華茶葉、六必居、王致和、三元食品、中鹽京津冀鹽業公司、牛街清真超市、古船米業、清真連鎖餐飲品牌紫光園、月盛齋、護國寺小吃、錦芳小吃等老字號商家齊聚一堂。

此外,大集還邀請了怡瑞新星美業、菜百首飾、長安中西醫結合醫院、百姓陽光大藥房、中國建設銀行、晨光文具、大德文創、必有樂咖啡等特色服務商,現場開展便民低償理發、首飾清洗、中醫診療、健康咨詢、金融服務、文創展賣等各種便民服務活動。胡同文創、特色咖啡、創新文具等極具傳統和時代特色的商品也匯聚其中,共同為法源寺大集增添人氣兒。

大集當天,由法源之春藝術團聯合北京雜技團主辦的“第十屆法源之春廣場音樂會”活動也如期拉開帷幕。來自北京雜技團的專業演員和法源之春藝術團的業余演員一起為趕集群眾帶來了一場包含民樂、舞蹈、雜技、模特表演、京劇等十余個精彩節目。

法源送喜迎賓客,作為法源寺社區的傳統活動,牛街法源寺社區大集已成功舉辦了15屆,社區用大集的形式,趕的是實惠便民好商品,趕的是和諧牛街鄰裡情,更匯聚著牛街居民新時代的精氣神兒。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