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順義區楊鎮

楊鎮超額完成2023年違法建設治理任務

2023年05月26日20:25 |
小字號

連日來,楊鎮全面發力,連續作戰,持續重拳拆違,勇拔“硬釘子”、敢啃“硬骨頭”,多措並舉,深入推進拆違“創無”工作。截至目前,楊鎮已拆除違法建設32萬平方米,超額完成全年拆違任務。

全鎮上下乘勢而上、一鼓作氣,緊扣時間節點,緊盯關鍵環節,把全流程工作做扎實、做到位,全力贏得群眾的理解與支持,以“零容忍”的態度和“疾如風”的速度,切實做到應拆盡拆。

召開拆除清運工作會議,通過延長每日清運時間、增加機械設備和清運車輛等方式,全面加快拆除地塊的垃圾清運和場地平整工作,確保盡快完成拆違地塊銷賬工作。

按照“宜硬則硬、宜綠則綠、宜建則建”原則,結合美麗鄉村和人居環境整治行動,做到拆清結合、拆改結合、拆建結合、拆綠結合,把騰清土地打造成停車場、休閑綠地等便民場所,確保拆后地塊得到高效利用,真正拆出新空間、拆出新環境、拆出新功能。

下一步,楊鎮將持續加大拆違“創無”力度,在鞏固好現有成果的基礎上,繼續保持拆違“創無”高壓態勢,以“零容忍”的態度,全力遏制違法建設,為轄區居民打造一個整潔優美、安全宜居的生活環境。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