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295個職位招錄437人 京考補錄下周一二網上報名

2023年05月27日10:5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考補錄下周一二網上報名

  本報訊(記者 代麗麗)《北京市各級機關2023年度補充錄用公務員公告》昨天發布。共有294個普通職位和1個面向殘疾人職位,總計招考437人。5月29日至5月30日網上報名。

  報考人員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成績應當達到所報考補充錄用職位的最低合格分數線﹔應當符合擬報考補充錄用職位的資格條件和要求。補充錄用隻能報考一個職位。

  報考人員可以通過首都之窗網站、北京組工網站查閱《北京市各級機關2023年度補充錄用公務員招考簡章》,了解各招錄機關的補充錄用職位、招考人數、資格條件等。

  2023年5月29日9時至5月30日18時期間,報考人員通過報名參加北京市各級機關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時的身份証號和密碼登錄“北京市人事考試通用平台”選擇補充錄用公務員職位,填報報名信息。在提交報名申請時間結束前,報考人員可以變更補充錄用公務員職位。

  2023年5月31日9時至6月1日18時,進行線上資格審查。

  2023年6月2日之后,報考人員可登錄“北京市人事考試通用平台”查詢是否進入面試和專業能力測試范圍。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