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京’彩文化 青春綻放”行動在京啟動

2023年05月25日08:4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彩文化 青春綻放”行動在京啟動

  本報北京5月24日電 (記者潘俊強)近日,由北京市委宣傳部、市委教育工委主辦的“‘京’彩文化 青春綻放”行動計劃簽約暨啟動儀式在中國人民大學舉行。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16所在京高校成為該行動計劃首批試點。北京市委宣傳部、市委教育工委與16所試點高校簽訂合作共建協議,確保“一校一策”,推動行動計劃落細落實。

  據介紹,該行動計劃將首都厚重的歷史沉澱和豐厚的文化資源,送到高校與青年學生中去,將文化育人落到實處。該行動計劃包括信仰行、紅色行、古都行、文藝行、志願行、園區行六大機制、14個具體項目,旨在推動首都高校人才培養和全國文化中心建設雙向互動、相互賦能,在文化實踐中綻放青春絢麗之花。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