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2023年北京“花馬”企業家搶先跑活動舉辦

2023年05月19日14:5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5月19日上午,由大興區人民政府統籌指導,魏善庄鎮主辦的第七屆“花繪北京 悅跑大興”半程馬拉鬆(簡稱北京“花馬”)企業家搶先跑活動在大興區魏善庄鎮舉辦。

據了解,本次搶先跑活動是2023年魏善庄鎮依托北京“花馬”打造的“北京五月奔向月季之旅”中的四大特色活動之一,活動賽道選擇“花馬”正賽途徑的納波灣月季園和古老月季文化園,全程4公裡,通過暢游花海的賽道設置,讓每一位企業家感受魏善庄鎮的發展魅力和服務熱忱。

除賽道是北京“花馬”正賽中的精華賽段,還設置賽前熱身、賽中補給、賽后恢復等專業賽事服務環節,活動現場也精心布置特色果蔬品嘗體驗區,為參加活動的企業家提供沙窩西瓜等有機果蔬,在體驗專業賽事服務的同時也能盡享輕鬆休閑。

此次活動也是大興區圍繞“花馬”品牌的首次拓展延伸,是體育和招商相融合的創新舉措。魏善庄鎮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活動意在通過“花馬”賽事的IP影響,讓招商企業近距離了解魏善庄,為已入駐企業打造營商服務新模式,搭建“政企”“企企”的交流溝通平台,打造以商招商新模式。

據介紹,魏善庄鎮充分發動各方資源力量,在區級職能部門的支持下提前向企業家發出邀約,吸引到來自航空服務、科技創新、文旅融合、商務休閑等多個行業領域的近200位企業家代表參加。活動中,魏善庄鎮與有招商合作意向的企業家現場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