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西三旗萬象匯今日開業 海澱區北部再添品質消費綜合體

2023年05月19日14:5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9日電 (董兆瑞)經過四年多的籌備建設,今天上午,位於海澱區西三旗新都環島東北角的西三旗萬象匯開業迎客。據了解,西三旗萬象匯是以“商業+體育”為特色的區域型商業綜合體,同期開業品牌達240余家,涵蓋餐飲、服裝零售、文化娛樂、生活服務、兒童體驗及藝能體能培訓等多個業態。

西三旗萬象匯總建筑面積12.9萬平方米,商業空間地上7層、地下4層,以“精致生活體驗的區域商業MALL”為定位,聚集240多家知名品牌,其中北京首店及區域首店達37家,搭建服務功能完善、消費場景豐富的區域型商業。

“在所有品牌中,餐飲業態超過了四分之一,可以說,中外特色美食、南北菜系口味一應俱全。我們在餐飲業態上還增加了外帶型餐飲品牌比例,從不同維度充分照顧到消費者的用餐需求。”西三旗萬象匯相關負責人介紹,考慮到周邊產業人群工作特性,商場正計劃在B1層打造24小時餐飲服務空間。

此外,讀書、觀影、健身、商超、兒童教育、寵物服務等多項與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業態品牌也一應俱全。據介紹,西三旗萬象匯內擁有全齡段兒童及青少年成長體驗益智互動業態區域,引入11種兒童體能及藝能培訓品牌,一站式解決周末遛娃、親子互動、游樂教育等需求。

走進商場內部,極佳的採光與通透感、隨處可見的綠色植物、中庭的大型水幕牆、頂層的“花園餐廳”……一系列生態場景,給消費者帶來輕鬆自在的感受。開業期間,商場將舉辦“北京西三旗萬象匯杯”全國幼兒軟式棒壘球賽北京分站賽、社區生活節、萌寵派對等豐富多彩的活動。

“這是西三旗地區今年首個開業的商業綜合體,將覆蓋周邊10個大型成熟社區,還有大型科技園區,將服務居民、企業員工7萬余人。”海澱區西三旗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西三旗街道精准對接企業需求,多次與萬象匯運營方溝通交流,聚焦人才招聘、優化交通流線、打通新修道路、設置非機動車停放點、架空線梳理等,用好吹哨報到等機制,確保西三旗萬象匯如期開業。

海澱區商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西三旗萬象匯是海澱區今年持續推進商圈建設開業的首個重點項目。此外,五棵鬆萬達預計今年三季度開業,西北旺萬象匯預計今年年底開業,屆時將為海澱新增63萬平方米的商業面積,形成新的區域消費中心。中糧大悅城和永豐TOD商業配套將分別於2024年和2026年開業,海澱將重點培育建設北部地區永豐、西北旺商圈,豐富消費供給,助力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