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海澱北部再添一處新商圈

2023年05月20日08:2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澱北部再添一處新商圈

  昨天,位於海澱區西三旗新都環島東北角的西三旗萬象匯開業。本報記者 王海欣攝

  本報訊(記者 孫穎 馬婧)海澱北部再添新商圈,服務周邊7萬多人。昨天,位於海澱區西三旗新都環島東北角的西三旗萬象匯開業。這個以商業+體育為特色的區域型商業MALL引入品牌商家240多家,其中北京首店及區域首店共計37家。

  西三旗萬象匯總建筑面積12.9萬平方米,商業空間地上7層,地下4層。周邊有楓丹麗舍、富力桃園、建材聯合等約10個大型成熟社區。作為西三旗地區今年第一個新開業的綜合商業MALL,這裡搭建起服務功能完善、消費場景豐富的區域型商業功能閉環,聚集了盒馬鮮生、萬象影城、優衣庫、西西弗書店、星巴克、哈根達斯等240多家知名品牌,其中北京首店及區域首店共計37家。

  記者從海澱區獲悉,西三旗萬象匯是海澱區今年持續推進商圈建設開業的首個重點項目。五棵鬆萬達預計今年三季度開業,西北旺萬象匯預計今年年底開業,屆時將為海澱新增63萬平方米的商業面積,形成新的區域消費中心。此外,中糧大悅城和永豐TOD商業配套將分別於2024年和2026年開業,接下來海澱將重點培育建設北部地區永豐、西北旺商圈,豐富消費供給,助力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