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朝陽安貞街道舉辦全國助殘日主題活動 現場提供多項便民服務

2023年05月19日13:4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5月19日,為迎接第三十三次全國助殘日的到來,朝陽區安貞街道殘聯攜手立德社工舉辦樂益匯主題活動,旨在為轄區殘疾人帶來更多體驗感、獲得感和幸福感。

活動邀請到北京聯合大學師范學院英文系學生黨支部、北京林業大學紫穹志願者服務團隊30名志願者現場支援,同時還邀請到了安貞派出所、廣濟中醫院、安華裡幼兒園等眾多合作方進行現場服務。

樂益匯現場分為宣傳展示區、便民服務區、義賣體驗區、歡樂互動區、游戲體驗區等區域,為殘疾人朋友提供助殘日活動的介紹和引導,展示各社區殘疾人的書法、字畫、鉤針、編織、美食等作品,提供辦理殘疾証咨詢、殘疾預防宣傳、防詐騙宣傳教育等服務,針對殘疾人比較關注的健康問題提供義診咨詢、健康管理以及按摩服務,專業老師現場教大家扭扭棒花制作和非遺剪紙體驗,還為殘疾人和居民朋友提供了拍照、歡樂套圈、歡樂桌游等娛樂體驗項目。

未來,安貞街道殘聯將繼續關注殘疾人朋友的更多需求,將服務送到社區,送到殘疾人家裡,讓更多殘疾人享受到殘聯多元化、精准化、創新化的服務內容。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