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南法信鎮開展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整治行動

2023年03月24日14:11 |
小字號

為切實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確保轄區消防安全形勢持續穩定,近日,南法信鎮平安建設辦公室(安全)結合地區流動人口多、出租房屋多的特點,開展宅基地出租房屋消防安全專項整治行動。

檢查中,執法人員重點對各村宅基地出租房屋是否存在電源電線私搭亂接、線路老化、電動車飛線充電、違規使用液化氣瓶、堆放雜物堵塞消防通道等安全隱患進行排查整治,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執法人員現場提出整改意見,並叮囑相關責任人要立即整改。

本次行動累計檢查宅基地出租房屋130戶,消除安全隱患92處,清理違規停放電動車35輛,液化氣瓶8個。下一步,南法信鎮將進一步強化各類消防安全隱患源頭治理工作,落實常態化管理,從根本上消除消防安全隱患,並定期開展“回頭看”工作,確保問題整改到位、隱患清零。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