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西城區為125名區管干部舉辦榮譽退休儀式

2023年03月22日12:3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2日電 (鮑聰穎 李碩)3月21日,西城區為2022年以來退休的125名區管干部舉辦了榮譽退休儀式。儀式上,西城區委主要領導及單位代表向榮譽退休的干部們表達了誠摯的感謝,並為退休干部頒發了光榮退休証書。

去年8月,西城區在全市率先出台了干部榮譽退休制度,同時配套編制了《西城區退休干部服務手冊》。建立了包含組織專題談話、做好服務對接、舉辦榮退儀式、組織教育培訓、開展報到活動、參加志願服務、持續給予關愛等7個方面的工作機制。此次是西城區首次舉辦區管干部榮譽退休儀式。

西城區委組織部副部長王志偉表示:“今天,我區首次舉辦區管干部榮譽退休儀式,這是進一步健全干部職業生涯全過程榮譽激勵機制的重要內容,體現區委對退休干部的關心關愛。讓在職干部和退休干部都能感受到黨的溫暖、組織的關心。”

退休干部代表安梅表示,此次儀式為為全區退休干部增添了信心和動力,展望未來,我們退休干部一定會離崗不離黨,多做堅定信心、鼓勁加油的工作,多做凝聚共識、匯聚力量的工作,多做牽線搭橋、紓困解難的工作,為推動西城區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繼續發光發熱。

據了解,未來西城區原則上每年都要舉辦一次榮退儀式,全區各單位也將結合工作實際,適時舉辦榮退儀式,讓在職干部和退休干部都能感受到黨的溫暖、組織的關心。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