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順義區楊鎮

超30家企業落地 撬動楊鎮“新市鎮”經濟騰飛啟航

2023年03月01日17:17 |
小字號

超30個企業順利簽約落地,注冊資金超2.7億元,預計實現稅收超2億元,以招商引資“開門紅”,贏得全年“滿堂彩”……2月27日,楊鎮與北京青年企業家商會完成簽約,預計2023年將為楊鎮引進百余家企業,為“新市鎮”發展注入源源不斷的動能。

此外,還與30余家新引進企業陸續完成簽約,涵蓋了科技應用、管理咨詢、智能制造等多行業、多領域,這些項目具有“項目結構優、產業方向新、科技含量高、帶動效應強、發展前景好”等特點,將推動新市鎮產業格局向科技創新、智能制造、循環經濟的方向迭代升級。其中中金天弘瑞(杭州)控股有限公司也成功入駐楊鎮,該企業業務范圍包括投資、貿易、農業、房地產等板塊,預計2023年實現稅收超1億元。

簽約企業信心滿滿、干勁十足,他們紛紛表示,楊鎮營商環境好,自然資源、人才資源突出,企業落戶楊鎮有政策、有保障,感受到了楊鎮對新企業的支持力度和大力提振經濟產業的決心。

作為順義區唯一的新市鎮,楊鎮把招商引資作為引擎,將繼續向優質企業“亮名片、亮政策、亮獎勵”,發揮“屬地管家”作用,為新入駐企業提供全天候、全流程跟蹤的“保姆式”“管家式”“定制式”精准服務,不斷提升項目質量和落地速度,以招商引資成效為支點,撬動楊鎮“新市鎮”經濟騰飛啟航。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