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順義區南法信鎮

南法信鎮組織開展平安志願者工作培訓

2023年03月01日17:11 |
小字號

為充分發揮群防群治力量在平安建設工作中的積極作用,加強轄區治安志願服務的規范化建設,全面打造一支“看得見、用得好、頂得上”的志願者隊伍,2月27日,南法信鎮機關及各村(居)組織召開平安志願者工作培訓會。

培訓會上,工作人員以志願服務基礎常識為基礎,從志願者的權利義務、職責任務、服務精神等方面為與會人員詳細講解,並結合具體工作實際,圍繞巡防值守、宣傳動員、人際溝通、風險上報、突發情況應對等方面對與會人員進行業務培訓。

培訓會的開展,使轄區廣大平安志願者對“四熟悉”“五到位”“六個及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對“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認識。下一步,南法信鎮平安志願者將以更堅決的態度、更無畏的熱情,積極投身轄區社會治安志願服務,全力為鎮域平安建設工作貢獻力量。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