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懷柔科學城城市客廳年底可入駐

2023年03月01日09:1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懷柔科學城城市客廳年底可入駐

  建設中的懷柔科學城城市客廳B地塊。張文超攝

  28日,懷柔區啟動“新時代 新征程 新偉業——展翅騰飛看懷柔”大型主題採訪活動。採訪首站是懷柔科學城城市客廳項目施工現場。預計今年底,該項目將具備整體入駐條件。

  城市客廳項目位於懷柔科學城起步區,定位於國內外科學家的國際化公共服務中心、懷柔科學城的對外展示樣板、科學研究與科技產業的活力中心,將融合打造科技研發、科技服務、文化與商業配套、高端酒店與公寓、研究型學院等功能。

  城市客廳A地塊項目包括寫字樓、酒店、公寓和一個下沉廣場活力環,總建筑面積19.9萬平方米。目前正在進行幕牆安裝、機電安裝、二次結構砌筑等工程,預計A1地塊6月底完工,A2地塊9月底完工。

  B地塊項目突出科技服務和成果轉化功能,打造科技產業活力中心,主要包括18棟公共建筑,總建筑面積31萬平方米,目前正在進行機電安裝、幕牆安裝、裝飾等工程,預計北區6月底完工,南區9月完工。“我們堅持國際化、高品質、巧而精的原則,嚴控設計品質及關鍵節點,實現各專業工程高效銜接,有效縮短工期。”懷柔科學城建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鄭新鋒說。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