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數字出版與元宇宙產業發展研討會在京召開

2023年02月24日15:1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4日電 (李世奇)2月23日,由中國新聞出版集團主辦的數字出版與元宇宙產業發展研討會在北京舉辦,來自全國出版傳媒行業、數字經濟及文化產業相關領域的知名專家和學者齊聚線下,展開學術交流和業務研討。

據悉,此次數字出版與元宇宙產業發展研討會由開幕式、主旨演講、圓桌論壇三部分組成。其中主旨演講環節以“新時代文化產業和元宇宙”為主題,帶領行業從業者集中學習關於增強文化自信、繁榮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的重要論述﹔著眼我國數字經濟發展新態勢,研判數字出版和數宇文化產業發展前景﹔結合新科技、新商業模式,探索數字出版和元宇宙產業高質量發展長效機制和可行路徑。

當天下午舉行的圓桌論壇圍繞“元宇宙生態下的新型融合出版”“元宇宙產業中的新技術和成果應用”等內容展開,多位專家、學者共同參與研討。

(責編:李世奇、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