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女足獲得全錦賽小組賽兩連勝

2023年02月16日09:1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趙曉鬆)昨天下午,2023年女足全國錦標賽(以下簡稱全錦賽)小組賽第二輪比賽在雲南昆明海埂足球訓練基地進行,北京女足憑借下半場的進球,1比0艱難擊敗海南瓊中女足,拿下兩連勝。

  全錦賽是北京女足本賽季參加的首項大賽。首輪比賽,她們4比0輕取武漢青山武體女足,拿下賽季開門紅。本場面對中甲球隊海南瓊中女足,北京女足開場后踢得十分艱難,但姑娘們頂住壓力,終於在下半場利用角球機會,由替補登場的小將王婷打入全場唯一進球。

  拿下兩連勝后,北京女足暫時排名小組第一位。根據規則,本屆全錦賽6個小組第一與成績較好的兩個小組第二晉級八強。末輪比賽,北京女足將在2月18日對陣排名本組第二位的廣東隊,打平就能小組第一。

(責編:李世奇、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