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有回音|北京網友反映路側違停嚴重獲答復:加強巡邏管控 對違停嚴格執法

2023年02月15日14:5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5日電 (記者孟竹)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北京市石景山區玉泉西街南側道路兩側存在嚴重的違章停車現象,影響交通秩序,存在安全隱患,希望加強整治。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針對該網友反映的玉泉西街機動車停車秩序問題,北京市石景山區交通支隊於次日回復:一方面已經部署管界警力,加強對玉泉西街的巡邏管控,對違停進行嚴格執法。“連日來共粘貼違法停車告知單21筆,勸離車輛7輛。”

另一方面,已經將增設監控設備需求向上級主管部門進行申請,納入下一步科技建設計劃,審批通過之后將第一時間建設實施,進一步提高道路科技管控能力。

官方回復截圖。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