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豐台區王佐鎮:新春王佐游 盈盈幸福年

2023年01月30日11:2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兔年新春,在豐台區王佐鎮,精彩活動暢享不停,勾勒出一幕幕盈盈幸福年的歡樂畫面。

室外滑雪 趣味競賽 老北京“冷”得別有風味

無論是在剔透的千靈山雪場、銀裝素裹的青龍湖樂園,還是在林下雪原的綠野仙蹤、冰火兩重天的多彩南宮,可以賞一賞大雪點綴下“林海雪原”的聖潔美景﹔逛一逛新春佳節的祈福活動﹔追一追冰上歡聲笑語的童年﹔吃一吃記憶裡的老北京風味……赴一場冬天該有的輕鬆冰雪之旅。

漫步在近四萬平方米的千靈山冰雪體驗營地,游客可以玩雪雕、冰屋、冰城堡……穿越冰雪王國,打雪仗、坐冰車、賞冰燈……多重游玩項目給你不一樣的冰雪體驗。

來綠野仙蹤郊野樂園,冰上自行車、雪地足球等項目應有盡有,可以坐一次滑雪車、堆個萌萌噠的雪人、在雪中打滾、於冰上滑行、和動物小可愛們合影留念......置身冰雪童話世界,陪著小朋友盡情在雪地撒歡,再度體驗兒時記憶裡的冰雪歡樂。

在冰雪下的南宮冰雪奇幻小鎮,隨著汽笛的轟鳴,游客可坐上童話的小火車,看雪地與樹木銀裝素裹,童話感十足的霍比特小屋燈光如豆,重溫雪地尋寶的智慧與童趣。

在青龍湖公園,一場精彩紛呈的國潮新春盛宴等你一睹為快!夜游燈光、民俗表演、美食游樂……白天夜場輪番上陣,秀出新年新風尚。絢爛的燈光,點亮青龍湖的夜晚。華燈溢彩、喜慶祥和,幾十組燈光造型,每一盞燈光都是一個美好的故事,陪伴大家迎接新春到來。

室內溫泉 熱帶雨林 “溫”情時光共享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新春佳節,邀上三五好友、一家親朋來王佐赴一場溫暖之旅。在南宮民族溫泉養生園,尋一處溫泉、享一池放鬆、清一次煩惱,感受這個寒冷的冬天,突然被暖陽包裹的溫暖。

“媽媽,還要來!太開心了~”在這裡,你可以“團聚式”游玩。在兒童戲水區、竹林私湯、室外溫泉區,與親友伴著暖陽聽著歌,戲一戲水、聊一聊天、賞一賞雪,收獲心靈的平靜,感受大自然的溫度,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閑的愜意。

在這裡,你可以一站式體驗迷蒙的蒸汽與潔白的冰雪交織的夢幻,把經久未遇的舒適感攬於懷中。

熒光璀璨 三千星海 流光溢彩過大年

都說“不賞燈的春節是不完整的”,元宵節快到了,帶家人一起來王佐鎮南宮旅游景區賞三千繁星燈火,覽四季晏晏笑言,流光溢彩過大年,熱鬧紛呈迎新春。

招牌明星鸚鵡燈、紅色剪紙祝福燈、各色動物萌趣燈、腮紅福娃拜年燈、還有就是金兔迎春“兔”子燈……走在燈光遍地的長廊,打卡團圓的光影,抓住還沒結束的過年氛圍。

在五洲植物樂園,掌燈儀式中、星海燈河下,乘坐夢幻小火車,穿梭熱帶叢林,暢玩32項娛樂設施,收獲過大年的歡樂與對生活的熱愛。

在五洲科普廣場,剪紅色窗花、猜趣味燈謎……幸運的游客還有機會收到“財神”的福字、紅包,開啟整個兔年的好運。

在民俗表演廣場,吹糖人、畫糖畫、捏面人、糖葫蘆、凍柿子、驢打滾……應有盡有, “味”不暇接。

新春的王佐,花燈璀璨如星如晝,年俗如歌熱鬧非凡,居民與游客一起共賞鄉村盛景。(豐台區王佐鎮供圖)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