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八達嶺夜長城首次在春節期間面向公眾開放

2023年01月23日09:2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李瑤)新年除夕夜,八達嶺夜長城如約點亮。這是夜長城首次在春節期間面向公眾開放,不僅能讓游客欣賞夜長城美景,更為最美冬奧城延慶增添別樣味道。

入夜,八達嶺文化街區光影如夢似幻,“茶馬互市”雕塑、“不到長城非好漢”文化牆、“幸福樹”等迎來游人打卡拍照,濃濃的年味扑面而來。登臨城上,璀璨燈光勾勒著蜿蜒起伏的八達嶺長城,猶如金龍擺尾,星光霓虹一路綿延不絕,游人們一路登、一路拍,感受著夜幕中雄偉長城的壯麗風光。

同時,八達嶺夜長城還上新了特色花會展演活動,一支支展演隊伍游走在文化街區,烘托出喜慶祥和的節日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夜長城的配套服務,八達嶺飯店為游客提供品種豐富、品味獨特、豐盛可口的“好漢”團圓飯,帶來愉悅的味蕾享受。八達嶺國際旅行社開通長城夜巴士,1月22日至27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每日發車,游客可直達八達嶺長城景區。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