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2022雲朗誦活動落下帷幕 優秀作品精彩紛呈

2022年12月17日10:0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由西城區委宣傳部、西城區文旅局主辦,西城區直機關工委、西城區教委、北京金融街服務局、西城區總工會、西城區婦聯、西城區雙擁辦、十月雜志社、十月少年文學雜志社等多家單位共同協辦,十月文學院、北京金融街書局支持,西城區閱讀推廣中心承辦的“閱頌新時代 朗聲贊西城”主題雲朗誦活動經過前期籌備、活動啟動、作品征集和專家評選,歷時2個月,終於落下帷幕。

本屆雲朗誦活動設計了“謳歌新時代”“賞閱中軸線”和“禮贊金融街”三個主題,為了讓廣大朗誦愛好者能夠更好地准備朗誦作品,提升朗誦水平,主辦方特別通過“閱讀丈量生活”微信小程序設置了朗誦技巧雲課堂和朗誦示范視頻欄目,一周內訪問量達2.3萬次。

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積極參與以及各大媒體的廣泛關注,155個單位近600人報送作品近400部,且作品整體質量高,激發了廣大市民朗誦熱情,掀起了一股誦讀熱潮,營造了良好的讀書氛圍,更好地推動了全社會形成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新風尚。

經過專業誦讀老師的品鑒,優選出近百個優秀作品進行展示,歡迎市民觀看。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