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公布社區衛生服務機構家庭醫生(團隊)及服務范圍

2022年12月16日08:5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6日電 據北京市衛健委消息,市衛健委將北京各區公布的家庭醫生(團隊)及服務范圍信息匯總發布,並提醒居民朋友如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居家治療不見好轉時,可首選居住地附近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就診,或聯系家庭醫生尋求幫助。

如果居民尚未簽約家庭醫生服務,可通過社區網格化服務途徑,通過“北京市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家庭醫生(團隊)服務信息查詢【試用版】”  及時查找聯系本社區(村)家庭醫生(團隊),醫務人員將根據居民的症狀和相關情況給出具體指導意見。

市衛健委表示,歡迎廣大居民主動簽約家庭醫生服務,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因近期社區醫務人員工作任務重,如家庭醫生未能第一時間接聽電話,請居民理解。如病情較重,可直接前往附近的醫院或社區衛生服務機構就診。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