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順義區面向全社會招募快遞外賣配送志願者

2022年12月15日15:37 |
小字號

為切實有效解決當前快遞外賣人員緊缺、配送速度慢等節點、堵點問題,助力全區疫情防控和保通保暢工作,現面向全社會招募一批快遞外賣配送志願者。

志願者服務內容

(一)快遞站點志願者。在貨物到達社區前的配送站點,協助開展貨物分揀裝車等工作。

(二)貨物配送志願者。在有需求的配送網點安排配送志願者,負責將貨物運送至配送片區。

(三)社區服務志願者。在社區無接觸快遞架開展物品消殺、臨時看管、疏導協助快速有序取件、樓門分堆等志願服務工作。確有需要配送上門的,可協助進行配送。

志願者基本條件

(一)具有奉獻精神,誠實守信,具備較強責任意識和紀律意識,服從志願服務組織的統一安排調度。

(二)身體健康,年齡原則上18至45周歲。

(三)如報名貨物配送類志願者,需有電動三輪車或汽車。

報名方式

1、快遞站點志願者、貨物配送志願者採取線上報名方式,可直接掃下方二維碼報名。我們會根據站點需求和志願者報名情況,合理排班。咨詢電話:69445134

2、如有意向參與社區(村)志願服務,請直接到社區(村)報到。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