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旅游

北京慕田峪長城開啟2022年紅葉季

2022年10月19日17:4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電 (鮑聰穎 李叆如)記者獲悉,慕田峪長城2022年紅葉季已正式開啟,即日起至11月20日,景區大力推廣紅葉美景,邀游客前來賞紅。

慕田峪長城秋景。卜向東攝

時值金秋,慕田峪長城已被漫山遍野的紅葉包圍,放眼望去層林盡染,美不勝收。據悉,慕田峪長城植被覆蓋率高達96%,是不折不扣的“天然氧吧”,植被品種豐富,黃櫨、元寶楓等分布廣袤,觀賞效果極佳。此外,慕田峪長城開放段約3000米,垂直落差達700余米,讓無垠山野既有嫣紅姹紫,又有金黃亮橙,繽紛色彩依次顯現,呈現出獨屬於慕田峪長城的迷人秋色。

紅葉季期間,慕田峪長城景區將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長城閱”第一季啟動儀式”、“愛我中華護我長城”研學活動等,多維度宣傳長城文化,長城精神傳承館也將正常對外開放,將浩瀚的長城精神與紅色江山凝聚為實體,將歷史文化與百年黨史永續傳揚。

慕田峪長城秋景。卜向東攝

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步,慕田峪長城將以創新型可持續發展景區體系建設為關鍵,重點抓好景區提升、品牌塑造、線路統籌、業態培育等工作,煥發慕田峪長城景區全新活力。

(責編:鮑聰穎、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