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組圖:重陽感恩 西城文化志願者為老年朋友奉上文化大餐

2022年10月04日15:1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北方昆曲劇院國家一級演員周好璐表演昆曲《牡丹亭•驚夢》選段。
北方昆曲劇院國家一級演員周好璐表演昆曲《牡丹亭•驚夢》選段。

人民網北京10月4日電 (記者鮑聰穎)歲歲重陽,今又重陽。為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孝親敬老傳統美德,豐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西城區文化館錄制了一台重陽節演出活動。演出由北京市西城區文化志願者分中心精心策劃,蒲公英青少年文化志願團隊的小志願者們和國家一、二級演員共同登台,共同演繹九大精彩節目,為老年朋友帶去社會的關愛和溫情。

獨唱《我和我的祖國》、昆曲《牡丹亭•驚夢》選段、相聲《巧對反義詞》……一個個歡樂喜慶、精彩紛呈的節目,讓老年觀眾享受了一場豐富的文化盛宴。

本場演出將於10月4日在西城區文化館微信公眾號、西城文化雲、西城區文化館抖音號進行播出,同時演出視頻將在銀齡老年公寓、白紙坊養老中心等進行現場播放。

(責編:鮑聰穎、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