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順義:840套公租房開展快速配租

2022年09月14日09:0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840套公租房開展快速配租

  本報訊(記者 鹿楊)順義區住建委近日發布《順義區開展2022年第二批公共租賃住房“快速配租”的公告》。據悉,本次公租房配租共涉及6個項目840套房源,將面向順義區家庭進行快速配租,登記時間為9月20日10時至9月22日17時。

  根據公告,參與此次配租的6個項目分別為鑫牛南路2號院、順興街17號院、雙裕南小街1號院、望泉西裡、順仁路57和66號院(鼎順家園)、北汽集團順通路公租房項目,均位於順義區。其中租金最高的為雙裕南小街1號院,租金標准為38元/平方米·月,按該項目最大面積的房源計算,月租金約為2005元。6個項目中租金最低的為鑫牛南路2號院,租金標准為20元/平方米·月,按項目最大面積的房源計算,月租金也僅為1119元。

  本次意向登記將由申請家庭通過網絡自行登記。申請家庭可登錄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網站(http://www.bphc.com.cn/),依次點擊“業務辦理”“快速配租”“登記”按鈕進入登記系統界面進行登記。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