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2022金台市集—北京CBD咖啡青年節啟幕 將發布CBD咖啡地圖

2022年09月09日17:1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9日電(記者高星)9月9日,“2022金台市集—北京CBD咖啡青年節”在北京財富中心舉辦,咖啡制作表演、樂隊彈唱等將輪番上演,市民將能夠集中品嘗到來自全國的百余家優質品牌咖啡,為中秋節增添時尚消費打卡地。

作為2022北京CBD國際商務季系列商務文化活動,本屆咖啡青年節主題為“COFFEE FOR LOVE”,在中秋假期裡,參與品牌會根據活動主題為現場的客人提供主題特調咖啡。活動增加了多項互動環節,將帶來體驗燕麥奶泡拉花、DIY創意環保袋等綠色環保活動,借咖啡表達綠色可持續的生活方式。每天傍晚都將有音樂表演,精彩的樂隊彈唱、動人的爵士樂四重奏,有音樂伴隨咖啡香氣,流淌在北京CBD的樓宇之間。

主辦方還將發布2022年北京CBD咖啡地圖,愛好者們可以按圖索驥,在繁華的北京CBD找到一杯適合自己的咖啡與心儀的空間。本屆金台市集CBD咖啡青年節現場還將邀請消費者共同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咖啡品牌並授予獎項,助力CBD區域咖啡品牌及文化培育。咖啡節將持續至9月12日,每天的11:00-20:00,將成為咖啡愛好者們的盛宴。

今年的金台市集CBD咖啡青年節有所升級,在去年的規模基礎上擴大了活動區域,參與品牌增加到100多家,內容更加豐富,形式也更加多元。據悉,在2021北京CBD咖啡青年節期間,超過8000位咖啡愛好者參與活動,全國范圍內的90多個優質咖啡品牌聚集CBD,成為傳統消費市場裡的新時尚。

北京CBD是北京市咖啡館數量最多的區域,佔比全市近50%。不僅如此,全市34家米其林星級餐廳中,半數以上皆在北京CBD,佔比全市近60%,擁有全市60%以上的黑珍珠餐廳,是國際化要素最為集中的商圈。

北京CBD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不斷吸引優質的國際咖啡品牌並培育本土咖啡品牌,來打造區域獨特的咖啡文化,為白領提供多元消費選擇,為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及CBD商圈發展提供助力。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