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國民養老保險公司首款專屬商業養老保險落地招商銀行

2022年09月09日16:00 |
小字號

9月8日,國民養老保險公司首款專屬商業養老保險產品正式登陸招商銀行,招商銀行成為該產品的首家銀行代銷渠道。此次國民養老與招商銀行兩大金融機構圍繞專屬商業養老保險產品高規格互動,採取了免收客戶費用、雙方極大程度讓利於民的合作模式,以實際行動踐行了銀行保險機構積極創新、普惠利民的責任擔當。

早在今年4月份,銀保監會發布的《關於規范和促進商業養老金融業務發展的通知》中強調,銀行保險機構應當立足實際,有序開展普惠性產品創新和業務經營。此次招商銀行和國民養老的攜手,展示了銀保合作不斷加深,多方主體積極落實個人養老金融政策,發揮各自專業優勢打造普惠性創新產品,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多樣化養老保險需求。

國民養老保險自籌建之日起即被外界普遍視為我國養老第三支柱的重要探索者,肩負建設養老第三支柱的責任擔當。按照國民養老保險公司的發展定位,國民養老將重點發展包括專屬商業養老保險在內的創新型養老金融業務,滿足人民群眾多樣化養老保障需求。

未來國民養老保險將繼續攜手銀行等多元主體,共同促進專屬商業養老保險常態化推進,踐行社會責任,為老百姓提供具有良好安全性的養老金融產品,以及長期、優質的養老金融服務,不斷提升廣大國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