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公布新增感染者詳情 涉中國傳媒大學多名學生

2022年09月10日17:1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0日電 (董兆瑞)今天,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97場新聞發布會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劉曉峰介紹了新增感染者詳情。

感染者87:通過發熱門診篩查發現,高校學生,現住朝陽區中國傳媒大學。9月4日乘坐CZ5614航班抵京,9月5日入校后未出校。自述9月8日出現發熱等症狀,9月9日就診,當日報告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9月10日診斷為確診病例,臨床分型為輕型。

感染者88、89、90、92、93、94:均為感染者87的同校學生。分別於9月3日、4日抵京,入校后均未出校。自述9月6日至9日分別出現乏力、咳嗽和發熱等症狀,9月9日、10日作為感染者87的密切接觸者進行核酸檢測,報告結果為陽性,感染者94於9月10日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其余感染者診斷為確診病例,臨床分型為輕型。

感染者91:為感染者30的同校學生。9月9日作為密切接觸者進行核酸檢測,報告結果為陽性,9月10日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核酸初篩陽性人員2例:均為感染者87的同校學生,9月10日作為感染者87的密切接觸者進行核酸檢測,初篩結果為陽性,正在復核中。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