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大興區新增一名核酸陽性人員 詳情公布

2022年09月13日11:2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 據北京大興消息,9月13日,大興區集中隔離點出現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根據疾控部門意見,現就大興區亦庄鎮小康家園風險區域劃定的有關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9月13日4時起,大興區亦庄鎮小康家園14號樓劃定為高風險區,實行“足不出戶、上門服務”管控措施﹔小康家園除14號樓以外其他樓棟為中風險區,實行“人不出區、 錯峰取物”管控措施﹔亦庄鎮除高風險區、中風險區外的其他區 域劃為低風險區,實行“個人防護、避免聚集”管控措施。

二、風險區域劃定期間,廣大居民要按照要求,配合屬地進行核酸及抗原檢測,並做好自我健康監測,如出現發熱、咳嗽等 症狀應及時主動向居委會如實報告。積極配合落實好各項防控措施及疾控部門開展的流調工作,對拒不服從管理、私自闖卡進出、隱瞞行程的,公安機關將依法依規追究相關責任。

風險區域劃定期間,廣大居民如遇有困難或咨詢事項,請撥打小康家園居委會電話:87396089,87396070﹔亦庄鎮防控辦電 話:67881505。大興區疾控部門將根據疫情變化形勢適時調整防控措施。請廣大居民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