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房山區首家鄉鎮級慈善工作站揭牌

2022年09月01日09:5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8月31日上午,北京市房山區韓村河鎮慈善工作站揭牌,這是房山區首家揭牌的鄉鎮級慈善工作站。

北京市委社會工委委員、市民政局副局長盧建向韓村河鎮慈善工作站站長楊勇授牌。北京韓建水利水電、北京韓建集團第二分公司、北京逢源繁廣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贏創天翼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奧宏商貿有限公司等資助企業向韓村河鎮慈善工作站捐款共計10萬元。活動當天,北京龍門慈善基金會向131名大學生發放了共計46.21萬元助學款。

韓村河鎮將以慈善工作站為載體,壯大一批隊伍、打造一批項目、整合一批資源,圍繞民生救助方面政策覆蓋的難點、盲區,問需於民實於事,探索建立黨建引領、政府主導、社會協同、公眾參與的新型慈善工作體系。(董雅林)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