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順義區李橋鎮人民政府

北京順義區李橋鎮與北京科創企業投融資聯盟舉行合作簽約儀式

2022年08月30日16:01 |
小字號

8月29日,順義區李橋鎮與北京科創企業投融資聯盟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舉行。通過搭建上市企業加速器平台,引進一批優質挂牌上市公司、挂牌上市公司拆分的子公司、極具發展潛力和前景的種子公司等落地李橋,促進地區經濟發展,提升區域承載能力。

簽約儀式上,黨委副書記、鎮長姚國柱介紹了李橋鎮的區位優勢、產業園區現狀、產區布局等概況,北京科創企業投融資聯盟秘書長李浩從組織機構、服務范圍、未來發展方向等方面,詳細介紹了北京科創企業投融資聯盟相關情況。隨后,姚國柱與李浩代表雙方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黨委書記申志紅在簽約后的座談會上表示,將以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作為新起點,努力將李橋鎮上市企業加速器打造成一個引入科技含量高的境內外上市企業和培育后備上市企業的多層次企業綜合服務平台,發揮區位和政策優勢切實做好各項保障工作,進一步提升區域承載能力。

下一步,李橋鎮將與北京科創企業投融資聯盟通力合作,將更多優質項目吸引到李橋、落戶在李橋、發展在李橋,助力李橋經濟社會實現高質量發展。(劉培燕)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