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懷柔區互聯網協會成立

2022年08月29日15:0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9日電 日前,由30家互聯網企業和20名互聯網從業人員自願聯合發起的懷柔區互聯網協會成立。協會將通過開展互聯網領域的政策宣傳、行業調研、交流培訓、信息咨詢、承辦委托、志願服務等,助力該區提高網絡社會管理水平。

協會主要業務內容是:團結會員結合行業優勢積極投身懷柔區建設﹔制訂並實施懷柔區互聯網行業規范和自律公約﹔發揮協會行業互聯優勢,幫助區內傳統行業打開互聯網思維,借助“互聯網+”的模式搭建創新發展的渠道﹔發揮協會組織交流、協同發展優勢,組織開展業務培訓,交流學習等活動﹔積極推進懷柔區互聯網技術發展與產業創新﹔推動互聯網公益事業建設等。

協會副會長袁亞沖表示,協會將創新活動形式,豐富活動載體,倡導會員單位之間對接項目、通力合作,不斷提高懷柔區互聯網行業的創新開發、品牌信譽、服務標准等綜合實力。

懷柔區委網信辦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不斷突出政治上的引領功能、組織上的凝聚功能、發展上的服務功能,在培育互聯網人才隊伍上下功夫、在激發企業活力上下功夫,引導行業合規有序發展。(張晴晴)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