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東城區長青園社區舉辦“一起運動 一起成長”親子環湖賽

2022年08月27日18:0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7日電 (池夢蕊)為深入推動全民健身事業的發展,滿足廣大社區居民的健身運動需求,增進社區居民之間的交流和互動,8月27日,東城區體育館路街道長青園社區黨委聯合龍潭西湖公園舉辦全民健身——“一起運動 一起成長”親子環湖賽活動,轄區20余組家庭,50余人參加活動。

“活動共有三個關卡,分別是蜘蛛接力跑、超級卡丁車、小馬過河,完成三個關卡即能領取完賽証明,活動既考驗家長和孩子的反映能力、平衡能力、運動能力,也考驗家長和孩子的配合能力,通過游戲,大家在歡聲笑語中不知不覺既鍛煉了身體又增進了鄰裡之間、親子之間的感情。”長青園社區黨委書記王維佳介紹說。

大家你追我趕,不甘落后,在蜘蛛接力跑關卡前,隊員們在隨機反應燈的指揮下忽左忽右,急轉往返,沒有片刻停留。“寶貝加油,左邊那個燈亮了,快去拍。”孩子們在賽場上揮汗如雨,家長們在賽場下也跟著吶喊加油。

隨著活動的進行,參賽各組接續完成各個關卡順利過關。“在暑假塊結束的時候還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參加比賽做游戲特別高興,希望他們能夠經常陪我一起鍛煉一起玩,下次有這樣的活動我還報名參加。”完成比賽的社區少年高興地說。

“感謝社區給我們提供這麼好的親子運動機會,平時工作忙,陪孩子一起運動的時間很少,這次活動讓我感觸很大,在活動中也認識了一些鄰居,看著孩子高興我們也特別高興,以后社區有活動我們一定積極參加。”社區家長感慨地說道。

一身汗水,一路歡笑,長青園社區通過“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讓地區青少年家庭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帶動全民參與健身,促進提升居民身體健康,一起運動,一起成長,一起向未來。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