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大興區京津冀旅游市場宣傳推介活動舉辦

2022年08月20日10:1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0日電 (池夢蕊)8月19日,以“樂享生活,京彩大興”為主題的2022年大興區京津冀旅游市場宣傳推介活動在紅星集體農庄舉行。來自北京、天津、河北的旅游主管部門和近百家旅游、媒體機構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

為保証宣傳效果同時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動以前期的“文旅人游大興”深度體驗活動為預熱,結合現場推介、文旅市集參觀體驗的形式開展,在形成區內文旅企業有效聯動的同時,讓京津冀三地的旅游中介機構深入了解大興區文化和旅游資源。

活動中,北京市大興區、天津市南開區、河北省保定市三地的文旅企業成立了文旅從業者聯盟,為繁榮和活躍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市場奠定了良好基礎。同時還邀請各行業代表作為大興文旅推薦官,為大興旅游宣傳代言。

據了解,為進一步推介大興文旅資源,宣傳打造文旅+模式,塑造“新大興、新國門”國門旅游品牌,隨著2022年大興區京津冀旅游市場宣傳推介活動的開始,大興區秋季旅游線路也將上線“建行生活”平台。大興區將結合網紅打卡地、自駕游打卡地的進一步推廣,利用豐富的文化旅游資源、優質的產品和周到的服務,將大興打造成為京津冀地區短途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游客來大興,游大興,愛大興。

附:2022大興區秋季旅游推薦路線

一日游線路:

線路一:北京野生動物園+京南第一涮+四季陽坤農場採摘

線路二:呀路古熱帶植物園+辛屯人家老娘手擀面+賈尚採摘園+御林古桑園啤酒音樂節

線路三:德安汽車運動公園+錫林塔拉蒙古風情園+泓文博雅藝術館

線路四:採育葡萄採摘+雁澤家私房菜+宜生源美食制作體驗

線路五:梨花村萬畝梨園採摘+梨花村鄉村美食+紅鬆果運動中心

二日游線路:

線路一:

D1:北京野生動物園+茶香麗舍鄉村美食及精品民宿

D2:梨花村萬畝梨園採摘

線路二:

D1:德安汽車運動公園+錫林塔拉蒙古風情園+泓文博雅藝術館+謎鹿沉浸劇民宿

D2:納波灣園藝

線路三:

D1:呀路古熱帶植物園+鄉村小館+紅星集體農庄帳篷營地

D2:義利北冰洋DIY體驗

線路四:

D1:採育葡萄採摘+宜生源美食及營地+瑪萊特紅酒庄園

D2:昌興梨園有機梨採摘

線路五:

D1:大興國際機場+梨花村萬畝梨園採摘+龍熙溫泉酒店

D2:中藥炮制博物館

(責編:孟竹、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