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同心向黨 旋舞朝陽”街舞編創人才研修培訓班開班

2022年08月15日11:1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8月15日,由朝陽區委宣傳部、朝陽區文旅局、朝陽區文聯、中國舞協街舞委員會北京聯盟聯合舉辦的“同心向黨·旋舞朝陽”街舞編創人才研修培訓班在朝陽區宣傳文化中心正式開班。

本次研修班由中國歌劇舞劇院舞劇創作藝術指導、國家一級編導夏廣興,中國舞協街舞委員會福建聯盟常務副主任林清景,中國舞協街舞委員會四川聯盟副主任楊超,北京街舞行業團工委書記李岩等專家擔任導師,參訓學員由朝陽區43個街鄉文聯的文藝骨干和44位街舞專業舞者組成。通過為期一周的專業課程,包括理論課、基礎課、實踐課、創排課等,為參訓學員提供全方位的藝術指導和支持,努力創作出更多具有朝陽特色的優秀街舞藝術作品,以街舞的形式講好朝陽故事。

開班儀式上,朝陽區文聯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金童表示,“同心向黨·旋舞朝陽”是朝陽區文聯培育打造的第四個子品牌項目,舉辦此次街舞培訓班就是要搭建一個由專業舞者、各街鄉文聯骨干和街舞愛好者共同參與的平台,通過開展時尚、年輕化的群眾街舞普及活動,展現朝陽的時尚活力,更好的服務首都全國文化中心建設,展現新時代朝陽新風貌新氣象。(姜軍 孫雅寧)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