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健康企業·健康CBD”項目啟動 北京CBD將逐步搭建區域樓宇急救體系

2022年08月14日15:5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為推動區域健康產業發展,打造活力健康、舒適宜居的CBD,8月13日,北京CBD管委會聯合區域國際醫療資源北京維世達診所在北京CBD歷史文化公園舉辦了健康活動,啟動了“健康企業·健康CBD”項目,全面、雙向地開展區域健康管理服務與就醫診療合作。

活動上啟動的“健康企業·健康CBD”項目將為區域企業提供線上線下全場景的、定制化的員工健康解決方案,保障區域更多的企業實現有效的“健康管理”與便捷的“就醫診療”。

“我們通過‘共享醫療官’與維世達在健康領域的專業經驗,通過該項目為區域內工作和生活人群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障服務,不斷提升區域人群的健康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還將為區域企業和樓宇搭建集健康咨詢、健康講座、慢病管理、心理健康管理、樓宇急救、健康樓宇評估賦能等於一體的健康體系。”北京CBD管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

活動現場,北京冬(殘)奧會中醫醫療保障組專家劉玉超帶領中外太極愛好者表演了道家太極,還有AHA急救演示,DIY香囊制作、中醫茶飲、肩頸理療體驗等中醫藥文化展示。

“我們將充分運用‘兩區’政策疊加優勢,通過北京CBD樓宇聯盟、商圈聯盟等平台引導,通過政策支持和項目建設,打造好區域健康‘軟環境’和‘硬基礎’,推動區域大健康產業發展,為北京CBD高水平開放提供強有力的健康保障。”北京CBD管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

據悉,北京CBD將逐步搭建區域樓宇急救體系,保障區域每個個體的人身安全,將對區域樓宇、企業進行健康認証,引導認定“健康企業”與“健康樓宇”,將聯合區域優質醫療機構成立健康產業聯盟,整合區域資源,推動區域健康產業高質量發展。(趙雷)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