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房產

北京:1230套共有產權房今起申購

2022年04月08日09:0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230套共有產權房今起申購

  本報訊(記者 鹿楊)4月7日,門頭溝區住建委發布《門頭溝區西山印嘉園共有產權房項目申購公告》,公告顯示,西山印嘉園共有產權房項目將於4月8日10點至4月27日17點開放申購。

  西山印嘉園共有產權房項目位於門頭溝區龍泉鎮,銷售均價為29500元/平方米(含全裝修費用),購房人所佔產權份額比例為85%,相比之下,目前門頭溝區的商品住房銷售指導價已經達到60000元/平方米。

  從該項目套型來看,主要有約58平方米一居28套、約72平方米兩居14套、約80平方米兩居704套、約89平方米三居1262套、約115平方米四居244套,總套數2252套。本次配售為其中兩個地塊,房源共計1230套。

  根據申購公告,該項目不僅對門頭溝戶籍和在門頭溝工作的家庭開放,同時也面向城六區戶籍或在城六區工作的家庭申購。配售對象既包括京籍無房家庭,也包括非京籍無房家庭。

  非京籍無房家庭分為三組,第一組是申請人在門頭溝區工作並且其所在企業滿足一定條件,如截至申購時前三年在本區內累計納稅1500萬元人民幣以上(含)且目前仍在正常經營的企業等﹔第二組是其他在門頭溝區工作的非京籍家庭﹔第三組是在城六區工作的非京籍家庭。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