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盧溝橋頭祭英烈”宛平街道開展清明祭奠英烈獻鮮花活動

2022年04月02日18:0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4月2日上午,來自北京市豐台區宛平街道的25位青年團員在盧溝橋舉辦隆重的紀念活動,向抗日英烈敬獻鮮花,重溫歷史,緬懷先烈。

敬獻鮮花儀式開始前,宛平街道團工委書記首先向大家闡釋了來到盧溝橋祭奠英烈的深刻含義和重大意義。青年干部宣講員為參加活動的青年團員們講解了盧溝橋重要的戰略地位以及85年前無數先烈在盧溝橋與日軍開展英勇戰斗的抗戰歷史,呼吁大家莫忘國恥,珍愛和平。

青年團員們將手中的鮮花默默擺放在盧溝橋兩側,表達自己對革命先烈的無限崇敬與緬懷。

英雄不朽、精神長存。此次活動讓宛平街道青年團員們對盧溝橋上的抗戰歷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讓大家對無數先烈用生命和鮮血為我們換來的幸福生活更加珍視。(趙晨娟)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