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閉幕式3月13日舉行 相關道路採取交通管制

2022年03月10日08:4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0日電 據北京市公安局消息,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閉幕式將於3月13日在國家體育場舉行。為保障活動安全、順利進行,根據《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有關規定,決定於3月13日對國家體育場周邊及相關道路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6時至閉幕式結束,慧忠路地下隧道、國家體育場北路、大屯北路、科薈南路、北五環路南側輔路(奧林西橋至奧林東橋)、天辰西路、景觀大道、天辰東路、湖景西路、湖景東路、奧林東路北向南方向主輔路、北辰東路北向南方向主輔路、北辰路南向北方向主輔路(民族園路至北辰橋),除持有閉幕式或冬奧組委核發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專用証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社會車輛和公交車可經大屯路地下隧道、北四環路、北五環路主路及北側輔路、北土城西路、北土城東路繞行。

二、6時至16時,大屯路(不含大屯路地下隧道),除持有閉幕式或冬奧組委核發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專用証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社會車輛和公交車可經大屯路地下隧道繞行。

三、14時至閉幕式結束,北辰西路、奧林西路、奧林東路南向北方向主輔路、北辰東路南向北方向主輔路、民族園路,除持有閉幕式或冬奧組委核發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專用証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社會車輛和公交車可經安立路、安定路、京藏高速公路、北土城西路、北土城東路繞行。

四、16時至閉幕式結束,大屯路除持有閉幕式專用証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大屯路地下隧道除持有閉幕式或冬奧組委核發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專用証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社會車輛和公交車可經北四環路、北五環路主路及北側輔路繞行。

五、19時至閉幕式結束,北四環路北側輔路(安慧橋至北辰西橋),除持有閉幕式P5停車場專用証件的車輛和相關証件的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六、19時至閉幕式結束,北土城西路(北辰西路南口至北土城路口)、北土城東路(北土城路口至小關路口)、鼓樓外大街、北辰路,除持有閉幕式或冬奧組委核發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專用証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七、閉幕式期間,將適時對北四環主輔路(健翔橋至安慧橋)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車輛及行人通行。

八、交管部門將根據交通管制情況提前發布管制信息和繞行線路,公交部門將提前發布公交運營線路調整計劃,請社會單位及各界群眾對相關工作給予理解支持,並遵照執行。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