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組圖:“樂·觀空間”首展開幕 展現“一老一小”特色文化的交融和傳承

2022年01月18日16:1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老年人參觀“敦煌藝術瑰藏展”。人民網 尹星雲攝
老年人參觀“敦煌藝術瑰藏展”。人民網 尹星雲攝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 (尹星雲)近日,位於北京的“樂·觀空間”正式向社會開放。據悉,“樂·觀空間”將通過作品展示、專題講座、藝術表演等豐富的交流形式,促進“一老一小”代際融合間的情感交流和文化傳承。昨天,“樂·觀空間”年度首展“敦煌藝術瑰藏展”開幕,來自恭和家園文化社群、興趣愛好社團的老人們,養老護理員代表,樂成教育社區的老師和學生們參與活動,感受“一老一小”的美好時光。

據悉,本次“敦煌藝術瑰藏展”對外展覽到3月,“樂·觀空間”還將持續開展以“一老一小”為主要特色、形式多樣的交流活動。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