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海澱區

海澱富力桃園A區B區解除臨時封閉管理

確診病例所在C區繼續封控

2021年11月21日08:4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澱富力桃園A區B區解除臨時封閉管理

  本報訊(記者 於麗爽)按照市、區疾控專家組意見,11月19日起,海澱區西三旗街道富力桃園A區和B區解除防范區臨時封閉管理,繼續實施7日健康監測管理。確診病例所在的C區繼續封控,確診病例所在樓棟繼續實施足不出戶的管控措施。

  據了解,因疫情反復,11月11日凌晨起,富力桃園A、B兩個區實行管控管理,C區封控管理。11月19日,三個區居民完成第四輪全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疾控部門決定,A、B區解除管控。居民在7日健康監測期間,盡量不外出、不聚集、不聚餐、必須外出時做好個人防護,嚴格遵守在公共場所佩戴口罩的規定,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離。一旦出現發熱、干咳、咳痰、咽痛、乏力、腹瀉、味覺異常、嗅覺異常等症狀,需立即報告社區並採取相應措施。有發熱等不適症狀要及時就醫。

  富力桃園A、B區出入口實行24小時值守,區域內所有居民憑智慧門禁人臉識別或者實名制登記的門禁卡出入,外來人員嚴格落實測溫、查証、掃碼、登記等防控措施。小區內非生活必需的密閉活動場所暫停開放,小區各類經營性“七小場所”嚴格落實測溫、掃碼、登記、限流等管控措施。按照市、區疫情防控有關要求,個別因其他原因需居家觀察的人員,按相關要求實施居家觀察。7日健康監測管理時間結束后,小區以及小區居民按照現行社區防控政策進行管理。

  C區22號樓按封控區管理,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C區其它樓宇按管控區管理,實行“人不出區、嚴禁聚集”。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